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美国司法部准备对苹果提起反垄断诉讼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的外媒文章显示,美国司法部准备对苹果提起反垄断诉讼。

据报道,司法部的一项反垄断诉讼正处于建设的早期阶段,这进一步加大了政府控制苹果的力度。

据报道,美国司法部的诉讼主要集中在生产定位跟踪设备的公司 Tile 的投诉上。Apple 开始通过其AirTag产品 与 Tile 和类似公司竞争。

Tile在 2021 年对 AirTags 和 Apple 的 Find My 应用程序提出了担忧,并向国会提出了担忧。除了 AirTag,Apple 还通过隐私更改使公司更难访问位置数据。

据三位匿名消息人士透露,旧金山的联邦律师正在领导调查,并已与 Tile 的合作伙伴取得联系。在这些会议中,App Store和 iOS 都被提及。

对于 App Store,抱怨在于 Apple 关于支付系统的规则。开发者必须使用 Apple 而不是第三方公司进行支付处理。

著名开发商 Epic Games以与 Tile 大致相同的诉讼指控对苹果提起诉讼。在那起案件中,联邦法官裁定苹果在 App Store 方面不是垄断者,但双方都在上诉。美国第 9 巡回上诉法院已安排在 10 月下旬举行一次。

还有另一项反垄断法案正在国会通过,旨在阻止大型科技公司偏袒自己的服务。目前由于国会休会而暂停。

名为《美国选择与创新法案》的法案将对苹果、亚马逊、Meta 和谷歌等科技巨头施加限制。它于 2022 年初进行了修订,以解决公司和立法者的担忧。

苹果表示,最初编写的法案会给用户带来意想不到的隐私和安全漏洞。该公司写道:“我们认为,拟议的补救措施远远达不到消费者所需的保护,并敦促立法者做出进一步的改变以避免这些意外后果。”

这些变化将使苹果更容易捍卫其隐私功能,但仍强制其允许侧载,该功能允许用户从 App Store 外部下载应用程序。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