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出售价值1690万美元的股票

2022-8-21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苹果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出售价值1690万美元的股票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周三以 169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一批股票,这是一项安排好的交易计划的一部分。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称,Maestri 于 8 月 17 日进行了两次苹果股票的出售。一笔交易是 66,390 股,每股售价 174.66 美元,而另一笔交易是 30,345 股,每股售价 175.60 美元。

当天,Maestri 共出售了 96,735 股股票,两天后,Maestri 的“事实上的律师”萨姆·惠廷顿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报告了这一情况。

据MacRumors报道,此次出售相当于 Maestri 对苹果股票的全部所有权。在第二次出售之后,Maestri 的投资组合中仍有 110,673 股苹果股票,以苹果周六晚 171.52 美元的股价计算,价值超过 1890 万美元。

尽管观察者可能会试图解读 Maestri 出售时机的一些见解,但其进行的方式阻碍了对 Maestri 对公司未来命运的看法的任何分析。

作为首席财务官,Maestro 必须被视为光明正大,并且遵循内幕交易法,Maestri 在实际出售之前很久就预先安排了交易计划。该文件称,交易计划于 2020 年 11 月 16 日通过,并于 2021 年 2 月 26 日进行了修改,早在交易发生之前。

安排销售和销售本身之间的长时间延迟消除了销售是对事件或最近趋势的反应的任何可能性。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