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安卓应用 >> 正文

微信测试朋友圈「和谁一起」功能,发布朋友圈可以选择「和谁一起」,「和谁一起」可以看到这条朋友圈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微信安卓8.0.25邀请测试版过程中发现新增了「和谁一起」功能,天下网吧受邀请测试了本功能:

点选和谁一起后,弹出朋友选择页面,目前没有自动过滤掉群,但是群聊是不可选状态:

选择好朋友后(目前测试没有数量限制),回答朋友圈发送界面:

特意在底部注明:「和谁一起」提及的朋友可以看到这条朋友圈,这意味着如果你只发送指定标签内的朋友,但是又勾选了「和谁在一起」那么,除了标签内的朋友可以看到这条朋友圈外「和谁一起」里面勾选的朋友也是可以看到这条朋友圈的!

最后,在微信的主界面「我」上面会有一个新的小红点(目前不确定是否是因为有「和谁一起」的朋友看了该条朋友圈后才有这红点),进入到朋友圈,可以看到这样的提示,查看后相关红点才消息:

另外,天下网吧了解到,近日微信也灰度测试了单次发送图片限制提升到99张图片的功能:

传微信灰度测试最多一次发送99张图片,目前上限是9张/次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