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埃隆马斯克和T-Mobile尝试用卫星蒸汽器击败苹果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埃隆马斯克和T-Mobile尝试用卫星蒸汽器击败苹果。

万一苹果公司为iPhone 14推出卫星通信,埃隆马斯克和 T-Mobile 试图通过投资新闻发布会所预示的蒸汽软件来击败它。

直到9 月 7 日,我们才能知道Apple 的 iPhone 14 是否真的会为没有蜂窝覆盖的地区的用户提供基于卫星的通信。然而,根据苹果过去两年的研究和交易的证据,再加上对“Far Out”新闻邀请的研究,它看起来确实很有可能。

或者至少看起来 T-Mobile 和埃隆马斯克的 SpaceX 已经在某种程度上击败了苹果公司。这两家公司实际上并不打算将电话覆盖范围带到今天的美国农村,但他们决定像他们那样 谈论它。

T-Mobile 和 SpaceX 的提议

具体来说,两家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合作使用 SpaceX 的卫星和 T-Mobile 的中程频谱蜂窝信号来实现所有人的电话覆盖。或几乎所有,因为公告开始时说它适用于“无处不在”,然后悄悄地将其调整为“几乎无处不在”。

两家公司的合并至关重要。对于智能手机中的卫星通信,您需要卫星,而 SpaceX 拥有其 Starlink 团队,或者至少它计划在未来几年发射足够多的卫星。

这真的是两家公司可以发布此公告的方式。无论如何,SpaceX 都会发射卫星,而且不用说它们将用于智能手机通信。

物理、工程和发射窗口就是它们,它们何时真正发射并且可用的有效载荷是任何人的猜测。

苹果没有自己的卫星,它至少需要一个可以连接到现有卫星的网络。但是,认为该功能将在某个时候推出的一个原因是,据报道,它在 2022 年 4 月与一家卫星公司 Globalstar 合作。

苹果

Apple 的“Far Out”参考可能并不意味着 iPhone 的卫星通信,但 T-Mobile 和 SpaceX 不会冒险

当然,Apple 已经涵盖了等式的智能手机方面,因为它即将推出 iPhone 14。无论是卫星通信还是iPhone 15,Apple 都控制着硬件,因此它可以选择包含它想要的功能。

T-Mobile 不能制造手机

T-Mobile 无法做到这一点。这并不意味着 T-Mobile 无法提供它现在承诺的卫星通信服务,然而,该公司有两种解决问题的方法。

其中之一非常吸引人。T-Mobile 的公告没有列出任何具体的手机,但表示它将为具有兼容调制解调器的相对现代的智能手机提供卫星通信。这可能意味着 iPhone 12 和更新版本,但这个列表在 Android 方面会有点毛茸茸。

T-Mobile 和 SpaceX 提出了让用户购买新手机的第二种解决方法。他们的计划不会要求人们购买新手机才能通过卫星拨打电话——因为它不会让人们通过卫星拨打电话。

这是一项宏大的计划公告,其中的细节是粗略的,而大的承诺伴随着条款和条件。例如,新闻稿的标题是:“新服务旨在将已经在 TMobile 网络上的绝大多数智能手机连接到 Starlink 卫星。”

T-Mobile 的 Sievert 在同一份公告中说:“我们一直对保持客户联系的意义有不同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努力提供超越客户从未见过的任何服务的覆盖范围。 。”

这是一家手机运营商公司,承诺“超越和超越”,但不承诺电话或数据使用——因为他们不会那样做。语音和数据甚至不在计划中。

“短信,包括短信、彩信和参与的短信应用程序,将使客户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保持联系并分享体验,”该公告的最后一段中说。“之后,两家公司计划增加语音和数据覆盖范围。”

这完全是为了击败苹果的公告

正确的。他们站在台前,好像这是在苹果公司宣布它之前就完成了卫星手机覆盖,但实际上它最终可能有一天会发送短信。真的,这完全是为了打败苹果。

由于重点是在 Apple 之前发布此消息,因此只能暂时点头同意给出承诺的时间表。T-Mobile 和 SpaceX 不会一起确定日期,但他们确实表示该服务应该在明年年底开始。

因此,如果您参与了公司的 beta 测试,您或许可以在 2023 年底获得短信支持。而且,也就是说,如果 SpaceX 计划的卫星发射按计划进行。

因此,Apple 可能会在 2022 年 9 月 7 日承诺 iPhone 卫星通信,但 T-Mobile 和马斯克希望通过让你假设它会在未来几年内做同样的事情来击败它。

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在商店中看到智能手机卫星语音和数据覆盖

不要指望很快就会在商店中看到智能手机卫星语音和数据覆盖

它不会。

即使这不是埃隆马斯克的另一个承诺,两家公司试图让声音如此出色的东西也只是空洞的。

当然,考虑到现有的更换周期平均在 40 个月左右,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为配备卫星通信的 Apple iPhone 做预算。但同样,任何需要卫星通信的人都不会通过卫星短信来满足他们的需求。

因此,在通过 iPhone 进行卫星通信的市场中,有些人会购买 Apple 的解决方案以获取实际的电话和数据。而有些人会像现在几十年那样在没有蜂窝覆盖的情况下继续前进。

购买苹果解决方案的人将使用苹果的卫星。不购买 Apple 解决方案的人不会购买 T-Mobile 和 SpaceX 的服务,因为它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也许苹果会在 9 月 7 日宣布 iPhone 14 的卫星通信,也可能不会。但到 2023 年底,我们从 T-Mobile 和 SpaceX 看到的最多的是“在特定区域”进行的 beta 测试,并且只提供短信。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聚合推荐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