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玩机技巧 >> 正文

深度体验新版微信一次发送99张图片功能,总结出来应该注意的地方

最近微信发布新版,其中更新的最大亮点就是支持最多99张图片的发送这个功能。这个功能也上了热搜。笔者在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深度体验了微信发送99张图片的功能。

上图为iPhone下的微信发送超9张图的界面,实际上最多可以支持到99张的发送。下图为安卓版微信发送99张图的功能截图。这里比较明显的用/方式显示已经选择和最多支持选择的方式直观显示:

在测试过程中发现,一次发送99张图片在网络状态良好,图片不大的情况下发送比较流畅。

相对于之前更新的「拍一拍」、「动态表情」、「za弹」表情之类的被大量吐槽「不实用」的功能,这个一次发图最多99张的功能,天下网吧-手机群里各位吐槽的比较少,一边倒的支持这个新功能。确实实用!

但是在实际使用中发现该功能有以下几个槽点:

1、iOS版没提示最多支持99张

2、选图很麻烦,没有多选,滑选等功能,所以要一个一个点选

3、很容易误按「返回」按键导致前面选的图都「前功尽弃」需要重新来过,而且误按「返回」连提示都没有,直接返回了!

这三个槽点,第三个最严重,也最容易发生。大家使用该功能时一定要注意哦!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