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StockApps:谷歌追踪39种个人数据,苹果追踪12种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外媒相关文章显示:StockApps:谷歌追踪39种个人数据,苹果追踪12种

新研究称,在五家大型科技公司中,谷歌追踪的用户私人数据比其他任何公司都多——而苹果追踪的最少。

Apple 之前专门引入了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以保护其他公司的用户隐私。然而,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也在避免对自己进行任何比运行其服务所需的更多的跟踪。

据StockApps.com 称,苹果“是目前最注重隐私的公司”。

“Apple 仅存储维护用户帐户所需的信息,”它继续说道。“这是因为他们的网站不像谷歌、推特和脸书那样依赖广告收入。”

StockApps.com 的报告没有列出它所描述的大型科技公司为每个用户收集的“数据点”。但是,它表示它们包括位置详细信息、浏览器历史记录、第三方网站上的活动,就谷歌而言,还包括 Gmail 中的电子邮件。

它也没有详细说明其方法,但确实表示它使用营销公司digitalinformationworld来调查苹果、亚马逊、Facebook、谷歌和 Twitter。

通过 StockApps.com

据报道,在这五个数据点中,谷歌跟踪了每个用户的 39 个单独的数据点,而苹果只跟踪了 12 个。出乎意料的是,Facebook 据称只跟踪了 14 个数据点,而亚马逊跟踪了 23 个数据点,而 Twitter 跟踪了 24 个数据点。

“大多数人没有时间或耐心阅读他们访问的每个网站可能长达数页的隐私政策,”StockApps.com 的 Edith Reads 说。“因此,用户最终允许谷歌通过同意隐私政策条款来收集他们需要的所有数据。”

另外,澳大利亚政府最近因在 Android 上进行位置跟踪而对谷歌罚款 4000 万美元。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