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Apple 的人才侦猎头公司为艺术家推出应用程序

Apple 悄悄发布了 Platoon for Artists,这是一款来自其音乐人才部门的应用程序,旨在帮助音乐家管理他们的职业生涯。

在苹果收购英国人才侦察公司 Platoon四年后,它现在发布了一款官方应用程序。仅针对与 Platoon 签约的艺术家——大概是 Billie Eilish——它旨在用于职业管理。

“管理你的艺术家生涯从未如此简单,”Apple 在 App Store 列表中说。“艺术家排是您管理内容、流媒体、收入等的大本营。”

评论:ESR HaloLock 充电器比 Apple 的 MagSafe Puck 更快!(送!)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细节,因为正如9to5mac首次发现的那样,Apple 既没有宣布该应用程序,也没有允许它出现在App Store的直接搜索中。

Platoon for Artist 在 App Store 中的 iPhone 截图

只有通过此直接链接到其列表才能看到该应用程序。即便如此,虽然它可以免费下载,但该应用程序需要一个 Platoon 登录名,该登录名仅适用于与该公司签约的艺术家。

Platoon 最初成立于英国 Saul Klein 和 Denzyl Feigelson。后者此前是苹果高管,负责流行的iTunes 音乐节。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