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教程 >> 正文

新手网维安装网吧、电竞酒店系统教程

前言:

本教程适合新手网维、网吧技术网管、有电脑基础技术的网吧老板安装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涉足技术领域的初级教程。本教程有任何疑问、问题都可以添加文章末尾的二维码微信为好友一起学习探讨。本教程包括了网吧服务器电竞酒店服务器系统安装,客户机系统安装部署和相关基础、入门级教程。下面就是最新的「新手网维安装网吧电竞酒店系统教程」。

准备工作:

我们来介绍一下安装马蹄更新无盘服务器的硬件需求环境:

马蹄更新无盘服务器建议3个及以上的独立硬盘。(前期测试时可以服务器和客户机都安装虚拟机,服务器虚拟多块硬盘来测试)

硬盘1:

服务器系统+客户机镜像

(可以用一个固态硬盘分成2个区 C盘 安装服务器系统 30G以上,D盘安装无盘软件和放置客户机镜像,建议80G以上空间)

硬盘2:

游戏盘(放置更新自动下载的游戏资源,根据网吧需求配置多个游戏盘)

硬盘3:

回写盘(用于存放客户机运行中产生的临时文件,根据网吧规模配置多个回写盘)

我们下面这个案例就配置了固态硬盘安装热门游戏,企业级机械硬盘安装普通游戏

建议对每个盘卷标备注,方便自己管理

到这里马蹄更新无盘系统的安装完成了20%

网吧系统软件安装:

1、安装服务器端操作系统

网吧服务器系统下载:

网吧服务器系统下载

目前推荐2019的服务器系统。(Windows 2019  数据中心服务器版-网吧专用优化版)

2、设置好服务器

服务端要做一些基本的设置工作,比如关闭防火墙,设置内网网卡的IP地址。

3、安装无盘系统服务端程序软件

无盘服务器端程序下载:

目前官网最新版本是4.3.0.1版本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