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苹果认为找到解决蝴蝶键盘问题的方法:玻璃面板键盘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的消息表示:苹果认为找到解决蝴蝶键盘问题的方法:玻璃面板键盘。

苹果已经研究过使用单个玻璃面板和触敏薄膜来解决其蝶形键盘问题,并且可能还会重新考虑如何防止机械装置中的灰尘损坏。

由于它们的设计,键盘可能会受到影响机制的元素的影响,防止按键在按下时平滑地降低和升高。

虽然老式键盘不太容易受到影响,但巧克力式笔记本电脑键盘(如 MacBook Pro 系列中使用的键盘)可能很容易受到影响。如果灰尘、碎屑或液体进入按键下方并影响机构,它们很容易停止工作。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这个问题是苹果专门推出第三代蝶式机制的原因之一。其特点是硅胶膜用于偏转灰尘和安静打字。

一个

那是在 2018 年,但一年前,Apple 已经开始为不同的解决方案提交专利申请。申请和设计经过多次修改,现在已经获得了相当基本的“带键盘的计算机”专利。

今天蝶式键盘不见了,没有错过,再加上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现在已经尘埃落定。

鉴于最近的 MacBook Pro 型号已恢复为更流行的剪刀式机制,Apple 可能会坚持这一点。

然而,新授权专利中描述的玻璃面板键盘确实具有潜在的优势。它根本不需要松动的钥匙或开关机制。

该专利真正描述了如何在不移动组件的情况下创建键盘。在 Apple 的提议中,将使用一块玻璃板代替可移动按键,并用凸起的部分表示每个按键的位置。

当用户按下其中一个凸起的键部分时,键盘会检测到对该“键”的强制输入,并在应用程序中以通常的方式对其进行处理。

专利申请中凸起玻璃关键概念的图像

专利申请中凸起玻璃关键概念的图像

使用凸起键将使所提议的键盘能够向用户提供一种触觉反馈形式,使用户能够准确地知道他们的手指相对于每个键的中心放置在哪里。虽然这在概念上类似于屏幕上的虚拟键盘,例如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但由于无法触摸按键,因此在虚拟键盘上触摸打字要困难得多。

为了提供类似于普通按键偏转的弹性水平,Apple 建议在凸起的按键区域周围使用凸起的侧壁,可以将其配置为在输入时变形。在某些元素中,按键可以扣住,下层包括将按键推回原位并检测每次按下的元件。

由于面板是玻璃的,因此可以通过笔记本下部的辅助显示屏来定义按键符号,从而可以相对简单地将键盘布局更改为不同的语言或特定应用程序的版本。此外,侧面部分可以用作键盘元素旁边的触控板形式。

虽然这个想法当然可以消除基于污垢的键盘机制故障的可能性,但它也有可能使键盘更薄的副产品,允许包含更大的电池,或者整体更薄的笔记本电脑外形。

由于 Apple 确实每周都会提交一些专利申请,因此发布一个想法并不能保证该概念会出现在未来的 Apple 产品中,但确实表明了 Apple 感兴趣的领域。

这远非苹果申请的第一个基于键盘的专利。2018 年 3 月,它申请了“无键键盘”,在键盘下部使用了类似的辅助触摸屏显示器,但更多地谈论使用平面触摸面板而不是键盘形状的凸起元素的版本。

同年 2 月,Apple获得了“具有增强可见性和抑制反射的双显示设备”的专利,再次建议使用支持触控的 OLED 显示器作为键盘。

2018 年 8 月,三份名为“具有集成接口系统的设备”的文件在很大程度上建议使用塑料或玻璃来改变 MacBook 键盘的周围区域,甚至是键盘本身,使其具有触控功能。

该专利归功于三位发明家,其中包括多产的 Paul X. Wang。他之前的相关工作包括一项关于使用玻璃键盘提高强度的专利申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ider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