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Mac还是码农生产力工具:报告显示第二季度 Mac 出货量同比增长 9.3%

虽然 PC 出货量出现了九年来的最大跌幅,但研究人员怀疑苹果的同比增长接近 10%,2022 年第二季度的 Mac 出货量约为 640 万台。

据 Gartner 的研究人员称,苹果今年在全球出货量中排名第四,占据 8.8% 的市场份额。苹果在 2Q22 的 Mac 出货量估计为 637 万台,而 2021 年第二季度为 582 万台。

尽管同比下降 12.5%,但联想仍以 24.8% 的市场份额占据主导地位。

惠普和戴尔分别占据全球市场 18.8% 和 18.5% 的份额,同比分别下降 27.5% 和 5.2%。

图片来源:Gartner

Gartner 的研究人员认为,苹果是榜单中唯一一家在过去 12 个月内实现增长的制造商。

苹果最大的增长在美国,同比增长 19.5%,在美国出货 313 万台。其美国市场份额目前估计为 15.3%,而 2021 年为 10.5%。

IDC 周一发布了自己的估计,声称苹果在全球范围内实际上同比下降了 22.5%。

这些公司提供的研究应该持保留态度,因为研究人员很难推断出实际数字。很难判断一家公司的准确性,因为苹果在其季度投资电话会议上并未提供 Mac 的销量。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ider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