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最新动态 >> 正文

《穿越火线》7月25日上线补偿活动,网吧、电竞酒店知悉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7月25日)穿越火线官网发布最新的「补偿」活动公告,该公告指出,因为「试炼岛BUFF掉落概率调整及近期的服务器不稳定」原因,7月25日晚间开始上线补偿活动。

天下网吧了解到,自从上次穿越火线更新后,在天下网吧群里和小程序上有不少用户反映变得卡顿了,还有不少网吧业主表示不习惯新的游戏规则了,这其中反馈游戏变卡的更多。

下面摘录官方的「补偿活动」公告内容:

亲爱的CFer:

针对7月21日的试炼岛BUFF掉落概率调整及近期的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我们将于7月25日晚间上线补偿活动,活动面向所有CFer,内容包括:

1、试炼破坏者Ⅰ*20(活动期间内,当天完成一局试炼岛即可领取试炼破坏者Ⅰ碎片*10,每天可领一次,补偿活动期间限领2次)

2、活动期间无条件领取补偿礼包(限领1次):觉醒宝石(5颗)、迷你生化手雷(30天)、透明头盔(30天)、透明护目镜(30天)、特殊水壶(30天)、特殊收纳包(30天)、红色烟雾弹(30天)、樱(7天)、火线币*2000。

活动参与链接:http://cf.qq.com

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穿越火线运营团队      

2022年7月25日   

天下网吧了解到,本活动包括了限领取一次的无条件补偿礼包,这其中包括了:觉醒宝石(5颗)、迷你生化手雷(30天)、透明头盔(30天)、透明护目镜(30天)、特殊水壶(30天)、特殊收纳包(30天)、红色烟雾弹(30天)、樱(7天)、火线币*2000。

值得一提的是,《穿越火线》在历届网吧游戏热力榜上都是霸占第二名的位置,深受网吧网咖顾客喜爱的一款游戏,热力程度仅次于《英雄联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