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传闻高端 M2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将于 2022 年底到货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报道,传闻高端 M2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将于 2022 年底到货

高端MacBook Pro系列和 Mac mini 的芯片更新预计仍将在 2022 年底之前进行,有传言称发布可能仍在进行中。

迄今为止,M2 产品系列包括13 英寸 MacBook Pro和改进后的MacBook Air,但预计其他芯片变体正在开发中。虽然有一些关于秋季入站更新的建议,但一份报告强调了 2022 年末推出的说法。

在彭博社周日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Mark Gurman 讨论了最近的 Apple 财务业绩,理由是 Mac 的业绩低于预期是由于推出了配备 M2 的新机型。发布延迟是“销售的重大暂停”,并侵蚀了该期间的收入。

Gurman 对即将到来的第四季度销量反弹持乐观态度,他认为 MacBook 的销量将会出现“大幅增长”。Gurman 还补充说:“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Mac mini和高端 MacBook Pro,从而获得更多动力”,以及 2023 年推出的Mac Pro、iMac和 15 英寸 MacBook Air。

Gurman 的评论呼应了他在7 月中旬早些时候的断言,即配备 M2 Pro 和 M2 Max 的 MacBook Pro 机型将于秋季上市。此前在 6 月,Gurman 提供的 M2 Pro 硬件包括 Mac mini 将在明年出现。

之前关于即将推出的14 英寸 MacBook Pro和16 英寸 MacBook Pro更新的报道指出,它们将是更多的内部规格升级版本,而不是接受任何重大转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ider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