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外设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吧外设一般用什么?网吧鼠标一般多少钱一个?

网吧外设一般用什么?

网吧外设通常包括网吧键盘、网吧鼠标、网吧耳机。新时代网吧升级到网咖,外设新增了网吧桌面开关、网吧一次性消毒纸巾等等。今天说的网吧外设还是传统的网吧小三件:网吧键盘网吧鼠标、网吧耳机

网吧键盘一般用什么?

网吧键盘一般用雷柏,雷柏V530系列的电竞游戏机械键盘。还有达尔优网吧游戏键盘A98等系列都是网吧常用的键盘。另外双飞燕血手幽灵系列的键盘,一般网咖也会选择考虑这款网吧外设产品。后来居上的网吧外设品牌迪魔中的黑豹系列机械键盘在网吧口碑也是不错的。还有很多网吧老板会推荐雷蛇Razer系列的键盘,用过的顾客反响也不错。另外就是国外的老品牌——罗技G系列的机械键盘

网吧鼠标一般用什么?

网吧鼠标通常使用双飞燕血手幽灵系列的鼠标,价格实惠,好用不贵还比较耐用。双飞燕一直是深耕于网吧外设品牌。雷蛇的网吧鼠标:Razer 炼狱蝰蛇系列的网吧鼠标也是比较受到顾客和网吧业主的喜爱的,好用、轻巧、耐用!价格还美丽。还有罗技 G 系列的鼠标,比如罗技 G400 ,罗技 G500 系列都是不错的网吧鼠标选择项。还有雷柏、达尔优、迪魔、等等一些国产的网吧鼠标品牌也是网吧外设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产品。

网吧耳机一般用什么?

网吧耳机这块,据天下网吧投票调查显示,达尔优的耳机有非常好的口碑,西伯利亚也是专门做网吧耳机这块,其磁动力的耳机不仅好用颜值还高。

网吧鼠标多少钱一个?

这个看你的预算来的,一般网吧鼠标150元左右,预算够的就上 200-250 的鼠标没有问题的。要求不高的,网吧鼠标预算可以控制在 60 - 99 之间。勤换就可以了。

网吧外设一套多少钱?

正如天下网吧小程序里的会员说的那样,175的键盘加个120元的4代鼠标  买个145的磁动力耳机 ,所以一起加起来网吧外设的总价在 175 + 120 +145 = 440 元 人民币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