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苹果开启OS 16、tvOS 16、watchOS 9、iPadOS 16.1新一轮公测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开启OS 16、tvOS 16、watchOS 9、iPadOS 16.1新一轮公测。

iOS 16 、tvOS 16 和 watchOS 9的第五个公开测试版现在与第一个 iPadOS 16.1 公开测试版一起向公众开放。

新软件的新公共测试版应该与周二发布 的开发者版本相同。

Apple 宣布iPadOS 16不会在 9 月与其他操作系统一起发布。相反,iPadOS 16.1 的新 beta 周期将开始,并在秋季晚些时候发布。

LG 弯曲的 UltraWide 40WP95C-W 5K2K Thunderbolt 4 显示器评测!

iOS 16 中的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支持小部件和额外的自定义、编辑或删除iMessages的能力,以及 Apple Pay Later 分期付款计划,以及一系列其他功能。

像往常一样,tvOS 16将收到较小的更新,主要针对稳定性和性能改进。一些更重要的更新包括额外的游戏控制器支持、新的智能家居功能和跨设备兼容性。

watchOS 9的更新包括新的锻炼视图和药物跟踪应用程序。还提供了一些新的表盘以及对旧表盘的更新,以支持新的复杂功能。

有兴趣试用最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注册 Apple 的 Beta 软件计划并从相关的门户网站下载新的 Beta 。

内部编号:

  • iOS 16:20A5356a,高于 20A5349b
  • iPadOS 16.1:20B5027f,高于 20A5349b
  • tvOS 16:20J5371a,高于 20J5366a
  • watchOS 9:20R5359a,高于 20R5353a

AppleInsider 不建议在关键任务设备上安装任何测试版。错误和应用程序问题可能会妨碍完成工作,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因此必须进行备份。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