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手机 >> 苹果iPhone >> 正文

就是这么刚: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下滑,iPhone在北美逆袭出货量增长了3%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数据显示:球智能手机市场下滑的大环境下iPhone在北美逆袭出货量增长了3%。

在 iPhone 13 周期过半时,在整体智能手机市场萎缩的情况下,Apple iPhone在北美的出货量增长了 3%。

iPhone 占据了排行榜的主导地位,五款机型位居前五,iPhone 13 mini 排在第九位。报告中十分之三的位置是三星 Galaxy 智能手机。

前五名的苹果智能手机按降序排列:iPhone 13、iPhone SE(第三代)、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和iPhone 12。继 Galaxy S22 Ultra 和 Moto G Power 2022 版之后,iPhone 13 mini 和 Galaxy S22 完成了榜单。

北美数字

苹果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出货了 1850 万部 iPhone,市场份额为 52%。与 2021 年第二季度相比,该公司的市场份额为 48%,出货量为 1800 万台,同比增长 3%。

资料来源:Canalys 估计(卖出),智能手机分析,2022 年 8 月

排名第二的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达 900 万部,市场份额为 26%。与 2022 年第二季度相比,该公司以 23% 的市场份额售出了 870 万部智能手机,同比增长 4%。名单上的其他公司包括摩托罗拉、TCL、谷歌和“其他”类别,市场份额均低于 10%。

2022 年第二季度,苹果在越南的 iPhone 出货量进一步增长。该公司也位居榜首,同比增长 115%,市场份额为 15.4%。在这个高端市场,iPhone 11 和 iPhone 12 Pro Max 推动了销售。

预计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产品线的出货量将在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推动进一步增长。预计 2023 年初还将推动农历新年期间的消费者支出。

今年第二季度,苹果在中国的 iPhone 出货量也表现良好。iPhone 一直是那里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在 1,000 美元及以上的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同比增长 147%。将 2022 年第二季度与 2021 年同期相比,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已从 43% 增长到 48%。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