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韩国怀疑苹果、谷歌违反应用内支付法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消息,韩国怀疑苹果、谷歌违反应用内支付法。

App Store运营商 Apple、Google 和 One Store 将受到韩国监管机构的调查,因为这三者都涉嫌违法。

韩国《电信业务法》于2021 年 8 月获得批准,并于2022年 3 月生效。新法律影响了苹果、谷歌和当地知名的 One Store 对其应用商店的控制,特别是在应用内支付流程方面。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通信委员会(KCC)表示随后进行了调查,以确定这些公司是否遵守规定。KCC 在没有详细说明其指控的情况下表示,它认为这三家公司都可能违反了规定。

因此,它计划进行进一步调查,这可能会导致罚款。监管机构没有说明对未指明和涉嫌违规行为的任何罚款范围。

然而,路透社表示,新法律允许最高可达相关商业惯例的平均年收入的 2%。

苹果和 One Store 均未公开发表评论,但谷歌已发表声明。

“我们与政府利益相关者和我们的开发者社区密切合作,以根据新法律扩大韩国的用户选择,同时继续确保我们可以投资于生态系统并为所有人提供安全和高质量的体验,”谷歌在一份声明。“正如我们在这个过程的每个阶段所做的那样,我们将继续与 KCC 合作。”

苹果此前已采取措施遵守新法律。目前仅在韩国分发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使用 Apple 应用程序内支付系统的替代方案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