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优化 >> 正文

网维大师进入裸机测试方法,网吧网维可收藏备用

所谓的裸包调试是指客户机进入全裸包测试模式,在这个模式下,客户机系统不会自动启动菜单 ,无任何增值,也不进行任何调用,包括各种壁纸设置之类的操作。想当于就是纯净的刚安装好系统,什么软件、自启动项目都没装那个时候的样子。

近日在天下网吧网维1群里,一位网维大大分享了网维大师进入裸机测试方法。

怎么操作,就用图片表示了,因为有些东西只适合网维老司机知道的好哈。你懂的:

天下网吧了解到,为了方便网维人员调试,网维大师特意开设了这个功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呀,在碰到一些无法解决的问题的时候,怀疑到系统一些核心问题导致的时候,可以开启这个模式来测试。

这个操作需要用到一些具体的IP地址,请大家收藏,以备不时之需!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