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的任务栏升级,UI重大变化,任务太多时新增...双层展示

天下网吧消息,更加windowslatest文章报道,Windows 11的任务栏升级,UI重大变化,任务太多时新增...双层展示。

Windows 11 于去年推出,有很多有争议的激进变化,包括新的开始菜单等等。如果您最近升级到 Windows 11 并惊讶地发现任务栏有多么不同,那么您并不孤单。最新版本的任务栏已经划分了它的用户。

新的任务栏是从头开始重建的,它不具备 Windows 10 中可用的功能。任务栏有一些令人困惑的设计功能。例如,它没有完整的右键单击菜单。虽然您仍然可以右键单击任务栏,但如果不打开设置应用程序,您将无法对任务栏进行任何重大更改。

微软已经承认并继续承认任务栏仍在进行中,但开发进展缓慢,公司并没有真正对缺失的功能采取任何措施。

微软已对反馈做出回应,并在最新更新中恢复了拖放等一些功能,但用户仍期待更快的进展。值得庆幸的是,看起来重大变化即将到来。根据在新预览版本中发现的参考资料,微软正在测试任务栏的两种变体:


  • MicrosoftWindows.Client.Core_cw5n1h2txyewy
  • MicrosoftWindows.Client.39072097_cw5n1h2txyewy


虽然一种变体包括新的搜索栏设计样式,但另一种变体探索了对溢出 UI 的重大改进。

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看到的,微软正在努力改进任务栏溢出界面。当您同时打开的应用程序过多或设备分辨率非常低时,新的任务栏应用程序列表溢出可以更轻松地选择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

目的是减少混乱并提供现代的弹出体验。我们不知道这个新的溢出功能应该何时到达生产设备,但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有一些改进。这是因为微软已经在计划一些功能,并且在主要功能更新之外。

不要指望任务栏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该公司将于今年 10 月晚些时候发布第一个代号为“太阳谷 2”的大型 Windows 11 更新。除了这项重大功能更新外,Windows 11 还将通过每月累积更新获得更改,并对任务栏进行额外的改进,可能会在今年秋季发布。

但是,有些事情暂时不会改变。根据微软官方的说法,您将无法重新定位任务栏,因为“开始”菜单的“动画流程”并非旨在处理不同的任务栏位置。

事实上,微软认为移动任务栏对大多数用户来说并不重要,它希望专注于为 Windows 11 添加更重要的功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