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资讯 >> 正文

微软发布Windows Server 2022升级包KB5015879,优化IOPS性能

天下网吧消息,近日(7月19日)微软发布了针对Windows Server 2022的补丁包KB5015879,如下:



完整的更新日志如下:

改进 

此非安全更新包括质量改进。 关键更改包括:  

  • 提高 OS 升级后按钮重置的可靠性。

  • 解决了删除 EN-US 语言包时无法访问租户限制事件日志记录通道的问题。

  • 更新 Remove-Item cmdlet,以便与 Microsoft OneDrive 文件夹正确交互。

  • 解决了阻止某些故障排除工具打开的问题。

  • 解决了导致容器的端口映射冲突的问题。

  • 解决了在修改文件后导致代码完整性继续信任文件的问题。

  • 解决了在启用“智能安全图”功能时启用Windows Defender应用程序控制时可能导致 Windows 停止工作的问题。

  • 解决了使用远程桌面协议 (RDP) 快速重新连接并禁用网络级别身份验证 (NLA) 时触发锁定策略更快的问题。 使用空白密码调用 LogonUser () 时,会出现此问题。

  • 提供用于为本地方案配置 Azure 多重身份验证 (MFA) Active Directory 联合身份验证服务 (AD FS) 适配器的备用登录 ID 的选项。 可以根据需要禁用备用登录 ID。 若要将 Azure MFA ADFS 适配器配置为忽略备用登录 ID,请运行以下 PowerShell 命令:

    • Set-AdfsAzureMfaTenant -TenantId '<TenandID>' - ClientId '<ClientID>' -IgnoreAlternateLoginId $true。

      若要在场中的每个服务器上重启 ADFS 服务,请使用 Restart-Service adfssrv PowerShell 命令。

      默认情况下,适配器配置不会忽略 IgnoreAlternateLoginId = $false) (备用登录 ID,除非显式设置为 $true 如上述命令所示。

  • 减少高输入/输出操作中每秒高输入/输出操作的资源争用开销 (IOPS) 在单个文件上具有多个线程的方案

  • 解决了阻止存储迁移服务 (短信) 在具有多个共享的服务器上完成清单的问题。 系统在 Microsoft-Windows-StorageMigrationService/管理员 通道中记录错误事件 2509 (ErrorId=-2146233088/ErrorMessage=“Invalid table id”) 。

  • 解决了导致 Windows 配置文件服务偶尔失败的问题。 登录时可能会发生故障。 错误消息是“gpsvc 服务无法登录。 访问被拒绝”。

如果安装了早期更新,则只会下载并安装此包中包含的新更新。

Windows 10服务堆栈更新 - 20348.850

此更新对服务堆栈(安装 Windows 更新的组件)进行了质量改进。 服务堆栈更新 (SSU) 确保拥有可靠可靠的服务堆栈,以便设备可以接收和安装 Microsoft 更新。

此更新中的已知问题

问题

解决方法

安装此更新后,网站显示模式对话框时,Microsoft Edge 中的 IE 模式选项卡可能会停止响应。 模式对话框是一个窗体或对话框,要求用户在继续或与网页或应用的其他部分交互之前做出响应。

开发人员说明 受此问题影响的网站调用 window.focus。

我们正在努力研究解决方案,并将在即将发布的版本中提供更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