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展示 >> 正文

Win11在网吧开始实际应用了吗?好用吗?附上Win11系统下载地址。

天下网吧近段时间一直有关注Win11系统的更新和发布消息,并及时通过天下网吧平台分享给大家,相信关注天下网吧平台的各位都有了解Win11最新的消息。

需要再次提醒的是,无论你接受不接受,Win11就是未来的网吧主流操作系统,天下网吧论坛上也有多个Win11的镜像包。

天下网吧注意到最近在某群看到有网吧已经开始实际应用Win11系统到网吧环境下了,如下图:

所以Win11系统在网吧电竞酒店里应用情况到底如何?Win11网吧系统好用吗?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首先第一个问题,Win11系统在网吧里好用吗?网维反映如何?

来看看一线网维的一些观点:

总结一下:

1、Win11更流畅

2、会蓝屏,但是不确定是Win11系统本身的问题

3、FPS有提升

4、部分老的游戏不兼容

技术方面:

1、部分计费系统软件不兼容

2、需要绕开TPM

3、如需要虚拟机测试Win11注意以下设置:

VMware安装网吧Win11系统提示「这台电脑不符合安装此版本的Windows所需的最低系统要求」解决方法

Win11微软官方ISO下载:

Win11 22598发布,ISO下载链接公布,爱尝鲜的网吧老铁可以下载玩玩-系统资讯-天下网吧

你也可以搜索Win11第三方的GHO文件进行安装。但是建议第三方的GHO安装好后进行一些杀毒和捆绑软件的卸载。


更新Win11信息建议大家使用天下网吧搜索功能搜索「Win11



您对"你近期会考虑Win11系统吗?"的看法是


不会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