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游戏系统 >> 正文

《网维大师》9190可以升级吗?网吧升级到9190稳定吗?

前言:

前段时间,天下网吧发布了网维大师 9190 公测版的消息,很快,一大波的网维、网吧、电竞酒店开始自主升级到 9190 网维大师版了,距离网维大师 9190 发布公测版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那么 9190 反馈如何?网吧可以升级到 9190 吗?网维大师 9190 稳定吗?网维大师 9190 版本 BUG 多吗?

9190 具体更新了哪些内容?需要升级吗?

首先要看下 9190 网维大师版更新了哪些内容,这个可以参考天下网吧曾经发布的一些文章:网维大师网吧系统9190优化了啥,值得更新吗?来看看更新日志看完更新日志,结合自己网吧的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升级到 9190 是最好的判断标准。

9190 目前稳定吗?

根据天下网吧技术组接触到的一些 9190 版网维大师客户反馈来看,目前运行稳定,反馈出现比较大的BUG很少很少。有的也是一些小的 BUG 的反馈,其实也不算是9190版特有的 BUG ,都是一些其他版本就有的、或者是其他网吧游戏系统都存在的现象。这个锅 9190 网维大师不背哈!

总结:

网维团队的话,天下网吧建议可以立即升级和推广网维大师 9190 系列了,毕竟里面新增了一些网维喜欢的功能。比如一些个性化设置,维护设置等功能。个人网吧的话,如果技术力量充足,可以选择人少的时候升级下。关于升级方案(全新安装还是覆盖升级),这里也有相关讨论:

网吧、电竞酒店顺网网维大师9150升级到9190哪种方法好,覆盖升级?卸载全新安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