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梦幻中也有“羊了个羊”的机制?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五步讲废话,一天不听就难受

梦幻中有哪些“羊了个羊”现象?

先说一下羊了个羊现象是什么?大致有两个现象。第一,刚开始特别简单,后面特别难。第二,有社交属性中的,荣耀心理。

你就说武神坛,谁要是能封印蚩尤,那就是荣耀。然后第二天全服通报,谁谁谁取得了第几届武神坛冠军。这个就是社交属性,然后激发人的斗志。但凡有这个实力的人,都想去争一争。

和羊了个羊一样,给你来个排名,然后一般人就不服啊。凭什么某某某就可以排第一,我比他更聪明,更优秀。我要超过他,然后就疯狂的玩,什么时候超过了,什么时候停。

再比如说,青花瓷,浪淘沙,九尾狐等等,你说这些有实际作用吗?那真没有。但是玩梦幻的都是人,是个人都想去秀一把,都想去比一下。

至于前面特别简单,后面特别难,这个现象在梦幻中更多了。

比如,人物升级。0-30级半个小时搞定,30-50级10个小时搞定,50-109级一个星期搞定,109-159级3个月搞定,159-175级一年搞定。前面升级简单,后面升级特别难。

比如,打图。每天前40次打图,很简单,直接打就完事了,什么都不用想。超过40次,难度一下子就上去了,需要去获得三界功绩。你要是一般号去获得三界功绩的话,难度还不大,但是职业打图的,真的难。既然是职业打图的,肯定不想提升号的底子。既不想提升号的底子,又想获得三界功绩,好像真的非常难。和羊了个羊感觉一样,刚开始特别简单,后面特别难。

总结:这些原因可能就是梦幻非常火的原因吧。

可以调号,配号,出五开hao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