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我和你说实话,我开网吧一步步基本上都是在这个群学的

前言:

一个群,让一个从没开过网吧的萌新在疫情期间把网吧开起来了,而且回本了,这个是哪个群呢?答案是天下网吧群。

事件经过:

最近在天下网吧群里,一个txwer就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我和你说实话,我开网吧一步步基本上都是在这个群学的

群主表示很欣慰,因为得到了群友的肯定,也切切实实的帮助到了开网吧的各位业主和同仁。还有什么比群友的支持和肯定更重要呢?请记住,我们是天下网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那个天下网吧

天下网吧群介绍:

天下网吧群2是天下网吧成立的第2个微信群,目前算是官方成立的、继续存在的第一个群了(群1因为一些原因解散了),目前天下网吧官方的群已经到群13(永劫无间卡顿联盟群)。

天下网吧的微信群,目前按照用途分类,有技术、经营管理、游戏讨论、电竞酒店、和手机几大类的群。其中经营管理的群占重比较多,粗略统计了下,大概有5个以上的经营管理类的群。其中又分为了电竞酒店群、网吧综合体群、网吧经营管理群(群2,群8)。

所以这么多群,你希望加入哪个群呢?

加群方式:

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微信,注明(加微信群-网吧管理或者加微信群-电竞酒店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