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S12入围赛具体赛程公布,RNG与DRX压轴登场,呼吸哥态度明确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时间来到9月22日,乏味的“休赛期”即将迎来终章,据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介绍,云集LPL、LCK、欧洲LEC等赛区一流强队的S12全球总决赛将在9月30日凌晨正式开打,在卫冕冠军EDG、豪门GEN、TES、JDG、T1、DK等队伍登场前,S12入围赛率先拉开大幕,备受瞩目的参赛队伍不在少数,其中就有欧洲劲旅FNC、老将Deft和BeryL所在的DRX,以及接下来要说到的LPL四号种子RNG。

夏季赛到来之前,RNG无疑是存在感最强的LPL战队,捧起LPL春季赛银龙杯后,RNG又以远程参赛的方式征战MSI季中冠军赛,并且在决赛击败了Faker李相赫领衔的T1,展现出了超凡的韧性和出众的战术执行力,之后阿Bin断开连接,迎来呼吸哥Breathe的RNG进入新的磨合期。

或许是版本变动过大,或许是阵容默契度不足,夏季赛的RNG陷入低谷期,在艰难晋级季后赛后,倒在了卫冕冠军EDG的脚下,之后通过S12资格赛的考验,RNG拿到了LPL赛区最后一张世界赛门票。

非常坎坷的经历,让RNG众将格外珍惜S12全球总决赛的参赛机会,包括小虎、Wei、Gala、小明、呼吸哥在内的主力队员提前结束休假,通过训练赛和Rank热身,就在9月22日,有关RNG的S12入围赛小组赛具体赛程公布,成为万千LOL召唤师关注的焦点。

S12入围赛倒计时!据赛程表显示,入围赛揭幕之战将在9月30日凌晨4点准时打响,率先出战的两支队伍分别是ISG、欧洲MAD,FNC和EG随后登场。当然最受瞩目的对局,还是中午11点上演的焦点之战,压轴登场的队伍不是旁人,正是LPL四号种子RNG和LCK四号种子DRX,LOL拳头确实照顾到了LPL、LCK赛区观众的观赛体验。

其实除了RNG、DRX带来的压轴战,RNG在首轮入围赛的其余四场对局全部被安排到8点以后(LCK四号种子DRX亦是如此),他们将在10月1日上午10点对决LEC战队MAD,在10月2日上午8点和上午10点分别迎战ISG、IW,首轮入围赛收官战在10月3日上午9点打响,对手是来自越南VCS赛区的“大水牛”SGB战队。

职业生涯首次踏足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即将与DRX上单Kingen交锋,坐镇RNG上路的呼吸哥Breathe态度明确:我根本不在乎对手到底是谁,我觉得打谁都一样,所以不必评价对手的实力。

RNG呼吸哥Breathe所言不虚,手握三座MSI金杯,RNG征战世界赛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夺得冠军,因此入围赛的对手是谁并不重要,全力以赴即可。在世界赛12.18版本,RNG金牌辅助小明非常擅长的硬辅得到加强,同时比赛的重心回到上中野,而小明又非常擅长游走,只要Gala能够在下路稳住阵脚,RNG就能重启中野辅联动模式,在20分钟前找到突破口,当RNG遭遇DRX,LPL参赛队伍能否旗开得胜?我们9月30日见真章。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