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梦幻西游:竟然送全部祥瑞,新出150级愤怒+光辉

2022/9/23本站原创佚名

Part1、新出愤怒+光辉

最近新出的一个非常极品的150级的腰带,气血+373,防御+92,特技是光辉之甲,特效是愤怒,本来只出了一个愤怒成就,非常高兴,觉得出了愤怒,这个运气太好了,没想到,打开一看,竟然还是愤怒+光辉之甲,这下子,直接开心的要晕过去了,这个运气好的都要上天了,真的恭喜这个兄弟,恭喜恭喜!

Part2、乌鸡国这个副本太好了!

其实很多人在做完乌鸡国副本的时候,然后会选择不去做最后的点化任务,但是今天一个玩五开的兄弟,点化了五个装备,看看结果咋样,五个里面两个出了好的,一个是80级的项链出了碎星决套。

第二个是80级的腰带,出了敏捷套,出了画魂套装,这个也非常好出,因为固伤很多会入手,这下厉害了吧,这个比一天五开的收入都高了,看到这里,大家还是要做完乌鸡国副本以后,记得一定要做点化任务!

Part3、白送全部祥瑞?

前两天一个兄弟,也是在刷乌鸡国副本的时候,然后没想到人在看武神坛,好运从天上来,看着看着直播,没想到就出了系统的提示消息,显示中了武神坛锦鲤的观战大奖,看看是什么吧?

奖品是霓裳宝阁内的全部在售祥瑞,每款一只,这个运气,虽然不是限量的,但是这么多祥瑞,也够自己骑的,这种情况我还是第一次见,难道乌鸡国有气运加持?看来以后鉴定装备的时候,我也要在乌鸡国副本里试试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当过锦鲤呢?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