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郭明錤:苹果即将推出的5nm的M2芯片MacBook Pro机型将于第四季度量产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文章显示:郭明錤:苹果即将推出的5nm的M2芯片MacBook Pro机型将于第四季度量产。

根据文章显示据郭明錤称,苹果即将推出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量产,M2 芯片可能采用 5nm 工艺制造。

郭在周一的一条推文中表示,即将推出的14 英寸 MacBook Pro和16 英寸 MacBook Pro将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不过,他对有关这些设备可能搭载台积电 3nm 工艺芯片的传言表示怀疑。

据郭说,台积电已提供指导,称其 3nm 工艺将在 2023 年上半年为其收入做出贡献。尽管苹果很可能是首批采用新工艺接触芯片的公司之一,但郭为台积电的指导作为2022年不会出现的证据。

换句话说,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芯片,很可能是 M2 Pro 和 M2 Max,将使用台积电现有的 5nm 先进节点创建。

郭在这里的预测与其他消息来源不同,包括台湾《商业时报》的一份报告,该报告表明苹果将在 2022 年底之前使用基于 3nm 的芯片。

据《商业时报》报道,台积电 3nm 晶圆的量产将于 9 月开始。鉴于郭明錤预计 MacBook Pro 机型将在第四季度进入量产阶段,新机型仍有可能采用台积电的最新技术。

先前的报道表明,苹果将在 2022 年晚些时候或 2023 年初在其 14 英寸 MacBook Pro、16 英寸 MacBook Pro 和 Mac mini 机型中使用 M2 Pro 芯片——可能还有 M2 Max。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