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哪个品牌电脑故障率最低?苹果最低

作者:佚名 更新时间:2017-8-7 来源:support.icafe8.com 时间:2017-8-7我来说两句

近日,美国权威杂志《Consumer Reports》(消费者报告)公布了一份最新的调查报告,据悉,该报告不但对笔记本电脑、台式机以及厂家的技术支持进行了权威调查,而从结果看,无论在故障率还是在技术支持方面,苹果是最值得信任的,而曾经也在业内占有一席之地的华硕,却惨不忍睹。至于小伙伴们比较关心的曾经IT行业排名第一的联想,却是有喜有忧。

电脑故障率排名苹果最低 华硕惨不忍睹

根据《消费者报告》显示:

笔记本电脑故障率具体排名为:苹果(17%)、三星(27%)、戴尔(29%)、惠普(30%)、联想(31%)及华硕(33%)。

台式机电脑故障率具体排名为:苹果(15%)、联想(24%)、三星(25%)、戴尔(27%)、惠普(27%)及华硕(29%)。

技术支持方面,《消费者报告》授予苹果 82 分,这意味着读者对苹果在支持方面的表现“非常满意”。微软距离苹果最近,得分为 68,这代表着读者“相当满意”。

电脑故障率排名苹果最低 华硕惨不忍睹

根据以上数据不难看出,在笔记本电脑方面,苹果的故障率是最低,而华硕的故障率却是最高的,而惠普、联想、Dell作为当前IT行业的前三甲,在笔记本故障率方面基本不相上下。而在台式机方面,华硕仍以29%的故障率排名故障率最高第一名,而在这方面,联想的故障率相对要低一些,紧随苹果之后,故障率低于惠普和Dell。不过再次,让不少网友不能理解的是,据此前IDC发布的全球PC市场占有率数据看,惠普、联想、Dell和苹果分别位列第一到第四名,按照通常销售越多,故障率相对可能会越高的理论,这四大品牌的故障率相对高一些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作为已经跌出全球电脑市场前五的华硕,为什么竟然有比苹果高出如此多的故障率,还是不太好理解的。

其实这方面,从《消费者报告》中提到的技术支持方面的满意度也可以看出,虽然近年来,苹果电脑的市场占有率在不断攀升,但是运行微软windows系统的电脑还是占绝对优势,而微软能得到“相当满意”的评价,也算是表现不错了!

转载请注明:网维大师帮助与支持 » 电脑故障率排名苹果最低 华硕惨不忍睹


搜索引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