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苹果Mac系统提示Adobe Flash Player已过期怎么办

2017-3-18网络整理佚名
  现在把苹果系统作为首选网吧系统的业主不少,苹果Mac系统的优势自不用说,但有用户表示在Mac系统观看在线视频或浏览一些网页时会提示Adobe Flash Player已过期,需要下载新版本,但查看之后发现没有更新的信息。那么这种adobe player已过期的情况到底怎么回事呢?

一般来讲苹果Mac系统提示Adobe Flash Player已过期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苹果系统为了安全考虑屏蔽了Flash插件,导致出现Flash过期等警告信息。运行flash的网页会导致Mac产生诸多问题,比如:发热,风散转速加快,安全性等等,因此要想看Flash就必须接受这些,这也是苹果抛弃Flash的原因。
如果大家想要继续使用Flash,可以选择使用其他浏览器,不过也可以在Safari中通过设置继续使用:
1、先打开Safari的偏好设置;找到安全性菜单下的互联网插件,允许插件默认是勾选的,点击打开“网站设置”。
2、然后就在左侧找到插件Adobe Flash Player;然后在右侧中找到要使用Flash的网站,如需要在微信公众平台中添加图片,那么在右侧的相应网站选择“始终运行”,设置好后点击右下角的“完成”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