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编程界 >> 正文

苹果M2款Macbook接受预定,9999元起,码农提升生产力的工具

天下码农消息,天下网吧曾经报道了M2款的Macbook根据其官方的数据显示,那性能提升得相当可以,很多码农都「破防」了,这么好的工具,能让码农上班摸鱼更有劲了!

最近了解到,M2款的提升码农生产力工具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9999元起步:

简单整理了13寸9999元这款的相关参数配置:

外观:重 1.38kg,厚 15.6mm, 13.3 英寸 LCD 屏,最高 2560×1600 初始分辨率

核心:8 核中央处理器

10 核图形处理器

8GB 统一内存

256GB 固态硬盘1

16 核神经网络引擎

13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支持原彩显示

两个雷雳 / USB 4 端口

妙控键盘

触控栏和触控 ID

力度触控板

完整的参数和对比可以直接上Apple官网查询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