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手游电竞 >> 正文

深海泰坦技能全解,英雄联盟手游诺提勒斯怎么玩来这篇就够了

深海泰坦(诺提勒斯)定位是一个控制,硬控类型的辅助英雄,所以玩法重点在控制上。首先咱们看看泰坦的几个技能

被动技能:排山倒海

技能介绍:诺提勒斯的平A能造成额外伤害并禁锢敌人,对同一个敌人有6秒CD。

所以,这个跟平A结合会很有效,平A一下再1技能放过去,使控制技能时间成吨增长。

当1技能成功施放后,如果有个大招,配合大招一放,射手只要能输出正常,就算对方满血,基本这个人头就拿下了。

在面对多名敌方英雄时,要注意不停切换目标进行平A,禁锢多名英雄,达到该技能收益的最大化。

1技能:疏通航道

诺提勒斯向前猛掷船锚,对首个命中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将自己与其拉至一起。如果命中地形,则会将自己拉至船锚处,并返还50%的法力消耗和CD

该技能也是控制技能,可以直接把自己拉向目标,可以以对方英雄/小兵/墙壁为目标,如果是固定的墙壁,将就会把自己拉到墙壁那里,如果是活动的对方目标,将把目标往自己方向拉的同时让自己也往对方移动。

2技能:泰坦之怒

诺提勒斯获得一道持续6秒的护盾,护盾存在时可以强化平A,造成AOE魔法伤害。

这个是护盾,保护自己的,在开团时通常是1、平A、2。1中目标后,记得开启护盾减少自己的伤害,再平A延长控制自己,如有必要大招开起来,开向最远的那个敌人。这样开团能成吨伤害。

3技能:

暗流涌动

诺提勒斯向外生成多道波纹,造成魔法伤害和减速。该技能多用于在团战中提供AOE伤害和减速,可以站在敌人密集处使用来让效果最大化。

4技能

深海冲击

诺提勒斯向一个敌人释放深水炸弹,造成魔法伤害、击飞、眩晕,深水炸弹飞行途中命中的敌人也会遭到击飞和眩晕,受到较低伤害。

这是诺提勒斯的核心控制技能,可以对敌人施加精准控制,而击飞、眩晕沿途敌人的机制,使用得当能让该技能拥有近似墨菲特大招的奇效。因此,诺提勒斯需要调整自身站位,谨慎选择目标进行释放,尽量把大招给到后排,获取最大收益。

同样,R(4)技能也能配合闪现使用,在出手后调整站位达到快速击飞目标以防其位移逃脱的效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