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现在开网吧还能挣钱吗?开50台的网吧成本要多少?

现在开网吧还能挣钱吗?

答:看个人!开网吧要赚钱请谨记天下网吧整理出来的几条:

1、投资需谨慎。

网吧赚不赚钱完全看个人。放在几年前你问我这个问题,我一定说开网吧,放心开!但是现在天下网吧必须提醒你:投资需谨慎。

2、赚不赚钱完全看个人怎么经营

开网吧赚不赚钱完全符合老祖宗提出的「天时地利人和」。天时这里指的是大环境,目前老实说,天时这一块不乐观。地利,在这里指的是开网吧地段的选择,这个很重要。个人觉得在开网吧天时地利人和论里面,地利最重要!地利这块大家可以打开https://www.txwb.com搜索「地段」二字。可以查看很多天下网吧前辈总结的经验!人和,就是「看个人怎么经营」,这里也可以进入天下网吧网咖经营网吧经营频道!然后有碰到问题时自己无法决定时可以在天下网吧搜索相关关键字,比如上座率低,可以搜索「上座率」等。

3、做好前期市场调查

前期市场调查尤为重要,这个其实是「天时地利人和论」中的「地利」这块的延伸,如果知道你选的地段是「地利型」的?必须靠市场调查,以调查结果数据为支撑,数据模型做出来后,离赚钱就差一个用心经营的距离了!

4、开好网吧能赚钱

但是赚不了大钱。开网吧更不是赚快钱的最佳渠道。必须步步为营,稳扎稳打的用心、持续经营

开50台的网吧成本要多少?

这个按现在的行情算,包含所有开业成本在内,普通的网咖一台客户机平均成本在 1.2 万到 1.8 万间,所以开 50 台的网吧开业成本预估在 60 万到 90 万之间。当然这个是按普通成本预算,如果土豪那是另外再算,上不封顶。往下的底线,按二手电脑,超简单装修算可能再往下降至 0.8 万 到 1.0 万/台的开业成本。当然,你也可以再往下降,但是不推荐了。

以上就是现在开网吧还能挣钱吗?开50台的网吧成本要多少?的全部内容,一次说完,但是细节问题还远远没哟说到,需要你自己使用好天下网吧这座网吧行业的宝库搜索查阅了!多想、多动总会有收获!祝投资成功!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