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手游电竞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明日(6月21日)上线新英雄——深海泰坦(诺提勒斯)

天下网吧消息,曾经预报过英雄联盟手游新英雄泰坦将于2022年6月21日登陆到最新版本的「英雄联盟」手游,昨日,「英雄联盟」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再次确认这个消息,并在其公众号发送推文:诺提勒斯6.21登陆,峡谷第一课助力上分大潮!

对此,网友评论很有意思:

1、满身控制的男人来了[旺柴]

2、不用看讲解了[吃瓜],从开服到现在一直等着呢

3、第一次五杀的英雄,现在想想都不可思议

4、亚索说能击飞列入族谱

5、泰坦终于上线了,我等了好久,我主玩辅助[呲牙]

6、等着急了,就等泰坦呢!

7、比女坦控还多的男人来了

8、AP泰坦走起[色]等上线试试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