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智能手表 >> 正文

网传Apple Watch Series 8将新增Pro版手表,Apple Watch Pro与 iPhone 13设计线索将于9月举行

天下手机消息,根据相关信息显示:网传Apple Watch Series 8将新增Pro版手表,Apple Watch Pro与 iPhone 13设计线索将于9月举行

人们普遍预计,Apple 对Apple Watch Series 8系列的更新将包括一款新的 Apple Watch Pro 型号,有新的传言称它将配备纯平屏幕和更新的外观设计。

许多报道称,今年秋天将推出一款新的 Apple Watch ,其中 Apple Watch Pro 加入了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更新和正在进行的Apple Watch SE。这款新型号被认为是 Apple Watch Pro,预计将比其他型号更大、更坚固,面向更活跃的用户。

在Macotakara的周六帖子 中,有传言称新的 Pro 型号将比最大的普通 Apple Watch 型号大 7%。一份引用的报告提到了使用1.99 英寸显示屏。

还预计当前矩形形状会演变为“不那么圆润的设计”,包括平板显示器。

中国的报道消息人士提到,2017 年iPhone的发布涉及“另一件事”,Apple Watch 也可能采用类似的伎俩。相同的消息来源宣称在该模型中使用了平板显示器,并配有“像iPhone 13 Pro一样”的金属外壳,并且仅提供 47 毫米尺寸。

之前关于所谓的 Apple Watch Pro 的报道包括使用全新的设计,使用钛来增强强度,以及对外观进行重大更新。然而,8 月初的其他泄密事件提到了 Apple Watch Series 8 阵容如何不会从重大重新设计中受益。

有关 Pro 型号的其他传言包括900 美元的价格标签、体温测量和更新的 S8 芯片,与 Apple Watch Series 7相比,它不会为用户提供显着的速度优势。

资料来源:AppleInsider.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