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天下手机 >> 潮玩数码 >> 智能手表 >> 正文

苹果手表又立功?瘫痪的山地车手认为Apple Watch救了他一命

一位山地车手说,Apple Watch帮助挽救了他的生命,使他能够在事故导致他四肢瘫痪后获得帮助。

来自加利福尼亚州春谷的瑞安·麦康纳 (Ryan McConnaughey) 是一位热衷于山地自行车的骑手,他是 Jamul 小径的常客。然而,四月份的一次日常骑行中发生了一次事故,这将改变他的生活。

McConnaughey向 10News San Diego讲述了这一事件,他解释说事故发生在晚上骑行 40 分钟左右。“这是一段陡峭的路段。我的自行车向前行驶,我越过车把,头朝下撞到了地上,”他说。

在撞击到他的头盔保护的头部后,骑手最终仰面躺着,并立即知道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的脖子以下没有运动,”他解释道。

“我确信我需要尽快就医。我的大脑进入了生存模式,”他补充道。McConnaughey意识到他的iPhone就在他的背包里而且无法拿到,他记得“我戴着手表”。

骑手主要用作健身追踪器,他使用 Apple Watch 让Siri给知道他所在位置的朋友打电话。麦康纳和他的朋友都拨打了 911 寻求帮助,然后骑手拨打了他女朋友的语音信箱。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只是想说再见,”他在三分钟的信息中告诉他的女朋友。

在被找到并被空运到医院后,他颈部骨折的椎骨进行了几次手术,导致他被诊断为四肢瘫痪。在科罗拉多州的一家脊髓康复机构待了几个月后,麦康纳伊已经回家了。

“那块手表救了我的命。毫无疑问。没有人会找到我。我从没想过我会使用 Apple Watch 拨打救生电话,”McConnaughey 总结道。

McConnaughey 的故事是最新一个宣称 Apple Watch 有助于挽救生命的故事。1 月,在一名男子从电动自行车上摔下后,Apple Watch 自动向 Hermosa Beach 的警方发出紧急呼叫,而 2021 年 9 月,它在新加坡为一名肇事逃逸男子召唤救护车事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手机

聚合推荐
 中兴   Apple Watch   iPhone 14   iOS 16   6G   安卓13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