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Apple发布iOS 16、iPadOS 16、tvOS 16第四个公开测试版

2022-8-16天下玩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Apple发布iOS 16、iPadOS 16、tvOS 16第四个公开测试版。

文章中提到,iOS 16和 iPadOS 16 以及 tvOS 16的第四轮测试版现已向公众开放。

新软件的第四个公开测试版应该与周一发布 的第六个开发者版本相同。

苹果于8 月 9 日发布了第三个公开测试版。

iOS 16 中的新功能包括重新设计的锁屏,支持小部件和额外的自定义、编辑或删除iMessage的能力,以及 Apple Pay Later 分期付款计划,以及一系列其他功能。

iPadOS 16的新增功能是 Stage Manager,它允许用户利用窗口式多任务处理。

像往常一样,tvOS 16将收到较小的更新,主要针对稳定性和性能改进。一些更重要的更新包括额外的游戏控制器支持、新的智能家居功能和跨设备兼容性。

有兴趣试用最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注册 Apple 的 Beta 软件计划并从相关的门户网站下载新的 Beta 。

iOS 16 和 iPadOS 16 公开测试版的内部版本号为 20A5349b,取代了之前的内部版本 20A5339d。

第 6 个 tvOS 16 测试版是内部版本号 20J5366a,取代了内部版本 20J5355f。

AppleInsider 不建议在关键任务设备上安装任何测试版。错误和应用程序问题可能会妨碍完成工作,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可能导致数据丢失,因此必须进行备份。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