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潮玩数码 >> Link >> 正文

AirTag可别乱用:国外一男子因使用AirTag跟踪前女友而被判入狱!

2022-8-12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一名英国男子在使用 Apple 的AirTags追踪其前伴侣的汽车 后被判入狱九周。

41 岁的克里斯托弗·保罗·特罗特曼 (Christopher Paul Trotman) 在 2020 年 8 月分手之前,与前女友所说的“控制性”关系已经持续了十多年。然后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他的前伴侣在 3 月购买了一部新 iPhone 2022 年——并收到了 AirTag 通知。

她的 iPhone 提供了连接到 AirTag 的功能,但当时不知道是什么,她忽略了它。据报道,随后特罗特曼会询问她有关他清楚知道她所在位置的夜晚的情况。

观看 AppleInsider TV 的最新消息

直到前女友的女儿也收到 AirTag 通知时,才在她的汽车后保险杠中发现了一个追踪器。警方获悉,虽然《每日邮报》的账户不清楚,但据称警察使用同一个 AirTag 来追踪 Trotman。

特罗特曼最初声称“这是一个笑话”,然后承认,“我确实追踪了她,我仍然爱她。”

这名男子接受了警方的讯问,后来被保释,但随后因涉嫌恐吓证人而再次被捕。他被还押候审,虽然恐吓指控后来被撤销,但他服刑的时间意味着他将在宣判后立即获释。

特罗特曼的律师说,他的当事人现在认为这种跟踪“被误导到了极端”。

每日邮报帐户声称,AirTag“在靠近他的 iPhone 时会发出哔哔声”。由于这不是 AirTags 的工作方式,警察很可能使用他 iPhone 的 Find My 应用程序来证明 AirTag 是他的。

这表明警察部队越来越意识到使用该技术来处理跟踪案件。尽管存在争议,但苹果的 AirTags 似乎确实将焦点放在了跟踪技术在跟踪中的长期使用上。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