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移动应用 >> iOS应用 >> 正文

微信发布iOS 8.0.25版,新增「关怀模式」

天下网吧消息,昨日(7月6日)微信发布了iPhone版上的iOS 8.0.25版本更新,更新日志为:

8.0.25 

本次更新:

解决了一些已知问题。

可开启「关怀模式」 文字与按钮更大更清晰。

另外,据说微信现在在测试一号多微功能,就是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2个微信的功能,具体测试方法为:我-设置-切换账号

点击+号添加一个微信号,这个时候弹出:登录其他已有账号/注册一个新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账号,选择使用当前微信号辅助验证可以注册一个新号了。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