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手机 >> 手机新闻 >> 正文

郭明錤:iPhone 14 Pro手机可能会比iPhone 13贵

2022-8-12天下网吧玩手机

天下网吧消息,根据appleinsider最新文章显示称,郭明錤最近表示iPhone 14 Pro手机可能会比iPhone 13贵。

TF Securities 分析师Ming-Chi Kuo表示,苹果可能会提高其即将推出的 iPhone 14 Pro 机型的价格,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会贵多少。

郭在周三的一条推文中表示,富士康将成为即将推出的产品平均售价 (ASP) 上涨的“赢家之一”。

该分析师认为,与iPhone 13系列相比, 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 系列的 ASP将同比增长约 15% 至 1,000 美元至 1,050 美元。

(1/2)

鸿海/富士康是 iPhone 14 系列 ASP 提升的赢家之一。由于两款 iPhone 14 Pro 的价格上涨和更高的出货比例,我估计 iPhone 14 系列 ASP 将增加约 15%(与 iPhone 13 系列 ASP 相比)至 1,000-1,050 美元(美元)。

——(郭明錤)(@mingchikuo)2022 年 8 月 10 日

他表示,由于两款 iPhone 14 Pro 机型的价格上涨,以及与过去的产品阵容相比更高的出货比例,整个 2022 年 iPhone 产品线的 ASP 将会上涨。

郭的推文是对富士康宣布将其年度业绩预期从“大致持平”提高到“增长”的回应。作为重要的苹果供应合作伙伴,郭表示,富士康将从 iPhone 14 ASP 的大幅上涨中受益匪浅。

当前的 iPhone 13 Pro 型号的 6.1 英寸型号起价为 999 美元,6.7 英寸 iPhone 13 Pro Max 起价为 1,099 美元。

预计 Apple 的 iPhone 14 Pro 机型将配备升级的 A16 芯片组、新的打孔器和药丸形摄像头切口、常亮显示屏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玩手机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