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移动互联 >> 行业动态 >> 国际 >> 正文

Apple 将于8月开放下一批App Store Sessions的注册

天下网吧消息,appleinsider报道称Apple 将于8月开放下一批App Store Sessions的注册,

根据appleinsider的报道,这是一个为期五周的计划,开发人员可以在其中了解App Store功能并从 Apple 专家那里获得建议。

App Store Sessions 于 2 月推出,是一系列在线活动,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成功利用 App Store 新功能所需的工具。

天下网吧了解到,本轮将在前几届会议的基础上进行,涵盖广泛的主题,包括:

开始使用 TestFlight

应用发现和营销

家庭共享

优化订阅

应用内事件

和更多

该会议将从 8 月 1 日开始,并将在 8 月 29 日这一周结束。Apple 指出,全球将有超过 75 个在线会议。

有兴趣参加活动的开发者可以在苹果的开发者网站上查看日程并进行注册。与会者必须是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的成员。

App Store 会议是在 Apple 现场技术讲座取得成功之后举办的,该讲座由 100 场 WWDC 风格的会议和研讨会组成,从 10 月到 2021 年 12 月举行。

本文来源:天下玩吧 作者:appleins…

聚合推荐
 乐视   OPPO   iPhone   vivo   一加   华为   魅族   小米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玩吧·玩手机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