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偷包逃跑 12辆警车布网截住窃贼

2008-3-27半岛都市报佚名

  前晚,两名拎包贼在一网吧得手后,乘出租车逃跑,市南警方接报后出动12辆警车,在辖区各个主要路口布下“天罗地网”,最终将出租车截获。昨天下午,犯罪嫌疑人肖某、安某被市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据悉,前晚9时50分,巩先生正在网吧上网的时候,突然两名男子跑到自己面前,一名男子指着巩先生旁边的一台电脑说“怎么这台电脑坏了,希望您帮忙修一下”,耐不住对方的一再请求,巩先生帮着开机检查,等巩先生抬头后突然发现那两名男子不见了,自己的皮包被偷走了,而里面装有近6000元现金。巩先生追出网吧后,一名男青年告诉巩先生,他看到两男子拿着个包飞速地上了一辆出租车,由于怀疑对方不是好人,该男子就记下了出租车的车牌号。巩先生立即拨打110报警,并提供了嫌疑人所乘出租车的车牌号。“市南各巡逻警车请注意,立即在东海路周边预定区域进行布控,查找一辆天蓝色出租车。”案发区域内的12辆巡逻警车接到指令后,立即进入了预定位置布控,将嫌疑车辆可能逃跑的方向全部封锁。10分钟后,嫌疑车辆在音乐广场附近出现,当警车上去进行围捕时。出租车突然改变方向向西,沿香港东路往中山公园方向逃去。
    晚上10时15分,市南警方得到嫌疑人的最新消息后,迅速用车载GPS给嫌疑车辆进行了定位,对出租车紧追不舍的同时,有警车在其逃跑的前方进行拦截,最终两辆警车前后夹击,将逃跑的嫌疑车辆堵在延安一路南端路口。两名嫌疑人随即想将皮包扔出车外逃避检查,被民警识破,两男子当场被擒获,民警在出租车里发现了两嫌疑人隐藏的匕首。据了解,由于嫌疑人逃跑途中出租车司机数次故意不停车接受检查,其行为也被警方列入调查对象。
    “这个拎包犯罪团伙的成员都是老手了”。昨天下午,八大关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一周前,34岁的安某来青找到老乡肖某,两人都有犯罪前科,于是一拍即合又干起了拎包作案“老本行”,并打电话约来了结识的出租车司机。
    记者在警方提供的网吧视频监控上看到,两嫌疑人一前一后进入网吧,发现目标后,由安某与受害人说话打掩护,肖某拎包就走。目前,两嫌疑人已被市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转载地址:http://news.qingdaomedia.com/shownews_a.asp?ArticleID=132114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