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网吧、电竞酒店客户机能否加装2.5G网卡

需求:

想升级到2.5G网络,用以提升整个网吧电竞酒店性能。启动速度和进游戏速度提高后吸引更多的顾客来消费。但是网吧电竞酒店客户机的电脑没有自带2.5G的网卡,需要加装一块独立的2.5G的网卡。客户机的主板是那种小板,不确定咱们这主板能加装独立的2.5G网卡吗?

解决方法:

1、查看独立2.5G网卡图片

2、拆开机箱,查看主板是否还有空余的PCIE插槽

独立2.5G网卡大都是PCIE接口的,所以只要你主板目前还有空余的相关插槽,那么基本上讲,这个是支持的了。

只要PCI-e接口即可

比如京东上面这种网卡(需要咨询客服是否支持无盘启动):

PCI-Ex1 Intel英特尔I225-V芯片2.5G单电口台式机有线网卡I225-1T游戏电竞

如果关于2.5G网络提升方案还有问题可以扫下面二维码添加好友一起探讨和交流。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电竞酒店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