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放在桌上网吧拘禁4小时

2008-2-18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佚名

【周一】

  2月4日 晴 四方法院

  市民张先生经常去网吧上网,他听过这个案例以后有点后怕,“我也曾经和网吧管理员发生过争执,还好没有动手。”他说,网吧管理员也应该有个职业规范,不能为了网吧秩序就把人捆起来打。

  去年8月13日3时许,宋某在市北区辽宁路某网吧上网时,因为将脚放在电脑桌上,网吧管理员尉某某和他发生争执。在争执中,尉某某朝宋某面部捣了两拳,在宋某逃离时,被随后赶到的于某、盛某、尉某、常某、朱某拦截、殴打。于某拿出随身携带的仿真手枪顶住宋某的头部威胁,其他人强行把宋某拖到网吧休息区,先是言语威胁,后来又把宋某带到网吧机房进行殴打,并让宋某按照已写好的样本写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到网吧闹事。

  宋某写好保证书后,于某等人仍然不放心,商量后决定把宋某带到办公室打服后再放人。盛某找来胶带将宋某的双手反绑在背后,又用胶带封住宋某的嘴,和众人将宋某强行带至网吧旁边的办公室内,宋某被绑在办公室的椅子上,头部也被他们用网吧的工作服蒙住,于某、尉某某、盛某、尉某、常某轮流用腰带抽打宋某的身体,朱某还用伸缩棍抽打宋某的背部。直到7点,他们才把宋某放走,宋某随后向公安机关报案。经法医鉴定,宋某的伤情构成轻微伤。

  开庭时,于某、尉某某、盛某、常某、尉某、朱某都承认了自己的罪行。法院认为,被告人行为均构成非法拘禁罪,分别判决于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尉某某、盛某拘役六个月,常某、尉某、朱某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随案移送犯罪工具仿真手枪一把、腰带一条、胶带一宗、伸缩棍一根、砍刀一把依法予以没收。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