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青岛网吧反复“过筛”确保七区网吧全部达“A”

人民网青岛视窗7月26日消息:

     在“创城”迎检期间,市区两级文化部门和执法队伍对全市七区1168家网吧进行逐一反复“过筛”,按照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制定措施、有效监管的工作原则,确保七区网吧全部达到全国文明城市测评A级标准。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市文化市场稽查大队和市南区文化市场稽查队的执法人员,对市南区的超越星空、唐都、万佳圣博惠、永兴驿站等网吧进行了执法检查。在每一家网吧门口的醒目位置,首先跃入记者眼帘的都是一张醒目的“未成年人不得入内”警示牌。而每一位进入网吧的消费者,都会被工作人员要求出示身份证,进行核实登记。执法人员每到一处都随机抽查登记册中的上网人员。在超越星空网吧检查期间,记者亲眼目睹两名消费者因为疏忽忘记携带身份证,而被网吧接待者客气地“拒之门外”。

    记者随同执法人员在网吧内巡视,没有发现登录色情、暴力等非法网站的情况。据执法人员介绍,我市在国家规定的网吧测评A级达标标准之外,额外增加了一项安装使用“净网先锋”的“硬杠杠”,以科技手段过滤非法网站。在永兴驿站网吧,记者看到店主将有关违规网吧被查处的报道郑重地张贴在吧台上,进行自我提醒。

    据了解,市文化局作为网吧主管部门,自7月13日开始,就根据市文明委创城迎检工作的部署,积极开展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他们首先利用网吧监管技术平台在线信息功能,定时向全市网吧业户发送测评A级达标的重点内容,并联合市文明办、公安、工商部门发布《致网吧经营业户的一封信》,全面告知并督促网吧业户按照A级标准自查自纠。随后,市文化局严格按照网吧测评A级标准,安排市区两级文化执法队伍“兵分七路”,全面检查网吧经营管理行为。截至7月23日,市区两级文化执法部门共检查七区网吧4000余家次,平均每家网吧被检查3次以上。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网吧,市文化局采取措施,落实责任,逐一进行整改,确保无遗漏、不缺项。

    (本报记者 王 娉)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西安网吧在线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