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管卷钱跑了 网吧老板迁怒介绍人

2008-1-21半岛晨报佚名
  方某给某网吧介绍了一个网管,但是没过两天,这名新上任的网管却偷了网吧内的钱逃跑。网吧老板将此事迁怒于方某身上,带人逼其还钱,并将其非法限制人身自由4个多小时,直至方某的朋友报警,方某才顺利脱困。

  2007年8月27日,方某给中山区某网吧介绍了一个网管,可是没过两天,这名刚上任的网管就偷了网吧内的1500元钱,并消失不见踪影。网吧经理周某对此大为恼火,并将此事迁怒到方某身上,带着网吧另外两名网管和一名男青年王某,找方某算账。

  8月29日,1500元钱被偷的当天上午,周某等人就在甘井子区一网吧内找到了方某,并带其四处寻找那个偷钱的网管。在没找到的情况下,当天中午12时许,周某指使王某等人强行将方某带至其任职的网吧内,在其中一名网管的指使下,方某被关进了厨房内,并遭到了周某等人的殴打,同时被逼迫负责赔款。当日下午,方某的朋友报案后,警察赶至现场,方某才被解救。其前后一共被周某等人非法限制人身自由长达4个多小时。

  中山区人民法院审理认为,周某等四人的行为均构成非法拘禁罪。根据四人在犯罪过程中的情节等不同,近日周某和指使他人将方某关进厨房的那名网管,各被一审判处拘役六个月和缓刑一年;青年男子王某被判处拘役六个月;另一名网管因有投案自首表现,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半年。

原文地址:http://news.qq.com/a/20080121/001339.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