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电竞酒店主流配置方案2套,这也太酷了!

电竞酒店是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电竞+酒店模式,有别与传统酒店无聊的模式,加入年轻人特别喜爱的电竞模式。让你从原来的酒店只是用来睡觉的看法,让你在工作,学习之余有一个独立的封闭空间跟自己愿意待一起的人在房间里畅游电竞的世界。这种模式备受年轻人的喜爱,最近天下网吧小程序上也有很多哥们咨询电竞酒店的配置问题,现在整理下一起分享给大家:

2021-2022年电竞酒店主流配置1:

CPU丨i7-10700F

主板丨Z490大板

显卡丨3070-8G

内存丨16G 3000

显示器丨 2K 电竞曲面

机箱丨定制款风冷机箱

intel酷睿i7-10700F搭配3070的显卡,Z490的主板,无论是游戏,还是视频创作、后期编辑等高耗能操作,它都能毫无压力的完成。

2021/2022年度电竞酒店主流配置2:

CPU丨i5-10600KF

主板丨B460M

显卡丨3060ti-8G

内存丨16G 3000

显示器丨1K电竞曲面

机箱丨定制款风冷机箱

i5-10600KF搭配3060ti-8G这种配置应该是2021和2022年电竞酒店的主流配置吧?你怎么看?

欢迎大家使用天下网吧小程序讨论电竞酒店相关配置方面的话题哈!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