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网吧获“蓝色健康网络”奖

2007-2-14长沙晚报佚名
  本报讯(记者林俊)长沙市网吧协会昨日下午举行年终总结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内五区的600多位网吧业主参加了会议,会上为10家网吧颁发了“蓝色健康网络”活动特等奖和一等奖,“蓝色健康网络”活动于2006年4月启动,旨在倡导网吧健康经营,塑造长沙网吧的新形象。

  长沙市网吧协会于2005年10月成立,目前,长沙市内五区1121家网吧中已有900多家加入该协会。市文化局副局长谭旭昨日表示,网吧协会是联结政府管理部门与网吧业主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据了解,网吧协会成立以来,有效地促进了行业交流,打击了黑网吧所造成的市场混乱以及低价竞争,并于去年组织了长沙市首届电子竞技大赛。记者从市文化局了解到,长沙网吧的产业结构正不断调整,全新经营模式和产业政策呼之欲出,长沙网吧行业向着规模化、规范化、绿色环保、健康等方向发展,网吧的功能已由单纯提供上网聊天服务转变为多样化的娱乐及学习场所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