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首家绿色网吧开门纳客 动漫迷告别黑网吧阳光上网

2008-1-11长沙晚报佚名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卓)“有了自己的地盘,我们动漫兴趣小组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去黑网吧聚会了!”昨日,雨花区第一家绿色上网场所——三湘社区绿色上网场所正式开门纳客,市43中的一群动漫设计迷们成了首批“顾客”,免费享受阳光下上网冲浪的乐趣。

  网吧里禁令高悬,在家上网一台电脑“僧多粥少”,组员们聚会切磋学习心得,都只能偷偷溜进黑网吧,生怕被老师和家长误会——这成了动漫兴趣小组的同学开展课外活动的大难题。市43中所在的三湘社区内没有一家正规网吧,社区内青少年要利用网络进行正常的娱乐和学习,除了在家上网外,基本上没别的途径。

  作为雨花区首开绿色上网场所的社区,三湘社区专门安排一间20平方米的宽敞房间作为场地,配备11台全新的电脑设备,欢迎辖区内外的青少年免费健康上网,谢绝成年人上网。对于未成年人上网亦有时间规定,并且每人每天上网不超过2次,每次上网不超过3小时。据介绍,由于安装了有关技术设备,网络上的一些有害信息都被有效“过滤”,家长和老师们不用再担心孩子们上网“中毒”了。

  据悉,目前雨花区已下拨建设资金100万元,在全区6个街(乡、镇)的社区综合楼内建成首批10家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同时,每年下拨给每个绿色上网场所运行经费3万元,保证青少年能免费、健康、快乐上网。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卓]
[编辑:曾小颖]

转载地址:http://hn.rednet.cn/c/2008/01/11/1416483.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