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让绿色网吧成为长沙新名片

2008-1-2红网-长沙晚报佚名

本报讯(记者林俊)“网吧一方面满足了人们对信息的需求;另一方面,不加限制的网络内容催生了一些社会问题,特别是对少数青少年身心健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前日,市人大代表关建之向记者表示,长沙如果能够找到一个让网吧和谐存在和发展的管理办法,不仅会成为长沙市实施文化推广发展战略中的一个亮点,更有可能会成为城市形象的新名片。
  
  长期从事文化市场管理工作的关建之对网吧问题有着深刻的认识。他说,近年来在市场刺激下,网吧发展极为迅猛,但同时也带来了许多负面影响。尤其是黑网吧,它们隐藏在各个角落,有的业主只图个人利益,招纳容留未成年人上网,社会危害很大。青少年沉迷于网吧已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社会问题。
  
  “我想在人大会上建议,把打击黑网吧和建立绿色上网场所纳入区县(市)政府的年度目标考核中。”关建之介绍,目前,长沙市正在推行网吧长效管理新模式:取缔无证无照违规经营的黑网吧,在每个社区建一个绿色上网场所对未成年人免费开放,建立网吧连锁公司等。“把对网吧的治理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就能够保证这些政策执行到位,彻底解决网吧问题,使长沙在全国作出表率。”
[稿源:长沙晚报]

转载地址:http://media.rednet.cn/c/2008/01/01/1408489.htm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红网-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