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电竞酒店 >> 正文

长沙市长亲管网吧环境 倡议绿色上网

2008-11-7天下网盟TxWm.Com
11月1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浙江杭州召开。长沙市长出席并建议营造绿色上网环境。

    一、健全工作机制,形成管理合力

    一是建立机制确保真正抓。成立由市长挂帅,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文化、公安、工商、电信等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统筹协调网吧管理工作。切实发挥政府和行政执法部门的主体作用,由市长与各县(区)长和有关部门的行政领导签订取缔黑网吧、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建设责任状,将网吧建设管理的成果作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建立完善联席会议、联合巡查、社会监督协管、责任追究等工作制度,确保管理责任落实。对网吧经营者,制定守法经营责任制、不良记录登记制、违规处罚公示制和教育培训制等管理办法,确保守法经营

    二是制定方案明确怎样抓。组织网吧管理工作联合调查组,深入学校、社区,实地考察各种不同类型的网吧,与街道干部、教师、家长、网吧业主等进行广泛座谈,学习借鉴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制定《长沙市网吧长效管理工作方案》,配套出台网吧总量和布局规划调整、网吧连锁经营和公司化管理、黑网吧查处取缔、建立未成年人绿色上网场所等四个实施细则。经过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付诸实施。

 

    三是确定目标实现共同抓。坚持规范管理与有序发展相结合、行业自律与社会监管相结合、分工负责与齐抓共管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通过集中整治,下大力气解决网吧安全隐患多、管理不到位、信息不健康、环境卫生差等问题;通过“扶大限小、淘汰一批、取缔一批、整合一批”的办法,实行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推动网吧连锁化经营、公司化管理;通过在全市中小学校、社区以及青少年宫、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等建立绿色上网场所,为未成年人免费上网提供支持;通过建立市、县(区、市)、街道(乡镇)、社区各负其责、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网吧管理的经常化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盟 作者:TxWm.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