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家授权网吧被立案处罚 共处罚款12.3万元

授权网吧不是“免死金牌”。在1月10日至2月10日进行的对397家授权网吧专项检查行动中,131家授权网吧被责令进行整改,39家授权网吧被立案处罚,共处罚款12.3万元。

擅自扩大经营者,罚!

昨日,记者从东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获悉,此次专项行动中,各镇街共检查授权网吧1176间 次,查出部分授权网吧经营者为追求最大利润,擅自扩大经营面积,增加电脑数量。

例如大岭山的信辉网吧增加电脑67台,扩大经营面积200多平方米,黄江镇的祥和网吧增加电脑133台,长安镇的新越网吧增加电话210台,扩大经营面积650多平方米。在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中,共查处此类网吧10间,并立案严惩。

接纳不实名上网者,罚!

在授权网吧抽查的75名上网者中,真正实行实名登记的网民有26人,占34.6%,使用临时卡拒不实行实名登记的有23人,占30.6%,无法确定的26人,占34.6%。

在本次行动中,执法部门对不严格实行实名制度的19家授权网吧进行严厉处罚。

此外,本次行动共查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授权网吧6家。(n101)

电竞酒店和网吧无盘系统教程:

最新电竞酒店系统安装维护教程,一看就会_电竞酒店系统_天下网吧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潘勤毅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